切换到宽版
北斗六星!·百事通·查看新帖·设为首页·手机版

北斗六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北斗六星网 红袖家园 红袖佳人 做自己的红袖佳人,让老丑们去说吧!
查看: 739|回复: 21

做自己的红袖佳人,让老丑们去说吧!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22-7-1 0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记得想我 于 2022-7-1 09:51 编辑

     最近俗事繁忙,每天上来只是打卡,稍微有点敷衍了事。但看到老丑版版有关花花首版的那个帖子时,忍不住还是义愤填膺。最令人发指的是这段话:
     红袖佳人,版块和名字的来历暂且不说,目前现状,严重不符。既没有原红袖佳人版友存在,甚至已经没有混过红袖的版友存在。
     请问老丑版版,几只眼睛看出来,佳人版除了花花首版,就没有老红袖?!比如我本家以前也在老红袖玩过?现在论坛式微,为啥还要这么本位主义?这么泾渭分明?其实红袖与六星自古以来,就一直息息相关,从老红袖到红袖天涯,都已经我中有你你中也我,密不可分。
    再说啦,色妞妞以前也在老红袖待过呢?你以为现在这里有那么多的红袖人,真的只是一时冲动?!
    正当我越写越怒发冲冠的时候,刚刚有人跑过来,对我说:其实是老丑已经偷偷摸摸地喜欢上了花花首版,好像有一段时间了。我说呢,老丑版版一直正襟危坐不卑不亢的,现在咋会这么惹是生非。原来这是一封另类情书呢,就怪自己让愤怒蒙蔽了眼睛,看不到字里行间的款款深情。
    最后稍微友情提醒下老丑版版,爱,就要大声说出来,不要声东击西错失良机。正所谓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    祝老丑版版早日心想事成,有志者事竟成!
2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呀呀!

本家这火眼金睛!

人情洞穿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好,怼得妙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楼主嘴巴伶俐
我都被老丑搞蒙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花中的花 发表于 2022-7-1 10:54
还是楼主嘴巴伶俐
我都被老丑搞蒙了

是爱而不得,心理扭曲。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金牌打手 发表于 2022-7-1 10:57
是爱而不得,心理扭曲。

老丑求我砸他
求文

他最近皮痒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3:50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喊喊他@跳梁老丑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呀呀,我就没有小昭通透,一眼能看出老丑是为情所困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古老传说 发表于 2022-7-1 19:24
哎呀呀呀,我就没有小昭通透,一眼能看出老丑是为情所困!

嘻嘻,不是我倚老卖老,有时候时间真的就是最好的老师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新月如眉 发表于 2022-7-1 17:28
我帮你喊喊他@跳梁老丑

谢谢美女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金牌打手 发表于 2022-7-1 10:34
哎呀呀呀!

本家这火眼金睛!

必须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首版鼓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花中的花 发表于 2022-7-1 10:59
老丑求我砸他
求文

哎,男人的心,有时比海底针还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金牌打手 发表于 2022-7-1 10:57
是爱而不得,心理扭曲。

哈哈,就是就是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1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花中的花 发表于 2022-7-1 10:54
还是楼主嘴巴伶俐
我都被老丑搞蒙了

这也难怪,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是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2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你的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1 2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3 11:3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老丑扒门缝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7-3 1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
你被春江安排了啥角色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,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。

Copyright ©2011 bdlxbbs.cn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
平平安安
TOP
返回顶部